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15点击:

    为深化本研学生的互动交流,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22级血液内科研究生颜芬和孙滢珺两位同学主讲。

    颜芬同学是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考研总分397分。她分别从政治、英语、西综展开分享,逐个题型介绍自己的时间分配、所用资料和资料的使用方法,着重介绍了西综各科的特点及复习进度安排,并分享了自己在后期备考阶段的心理调整策略。她还分享了自己的时间规划表,强调了保证睡眠时间的重要性,给2018级同学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此外,她还就提前收集的问题和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针对性地回答,包括英语作文背诵与运用、现阶段学习重点等。

    孙滢珺同学强调,西综的复习在任何阶段都需要重视课本,不能够本末倒置,偏于视频和讲义。针对西综不同科目,她还详细分析了课本与讲义的优劣及真题与模拟题应选择的方向。在英语和政治方面,她分题型介绍了自己整理总结知识点并化为己用的方法。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2018级本科生在复习策略、心态调整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明确的应对方案。分享会结束后,研究生们还会通过考研经验分享群继续为本科生提供解答。

    c4aafd25f6a7eb6c0d1b5b38869fa84c946ad655d785121e6de20124db9253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