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5:47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班级建设,展示集体风采,9月21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主楼C101开展“SHOW 出姿态,‘医’展风采”班级风采展示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嘉、常务副院长李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主校区各年级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班级风采展示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荣主持。

    活动伊始,李院长从掌握专业知识、凝聚班级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学院班级建设提出要求,强调了班集体对个人能力提升、发展专业特长的重要作用,希望各班级能够加强班级之间、班委之间、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班级凝聚力。

    接着,各班代表通过PPT从班级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班级成就、未来发展等方面展现了过去一年班级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班级成员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的精彩掠影,表现出班级同学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也充分体现了一临学子斗志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彰显了各班级团结互助、勇于进取的良好班风,也为各班学生干部特别是新生班委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协作的成长平台。同时,本次班级风采展示也激励全体学生干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推进集体凝聚力的提升,共同打造充满青春活力的先进班集体。

     

     

    9.22  19.22   29.22    39.22   49.22   59.22   69.22    79.22   89.22   109.2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