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启动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52点击:


    为帮助2022级研究生了解研究生培养的任务和计划,尽快熟悉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827日开始,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线上启动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党委书记姜嘉、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荣主持。

    李院长热烈欢迎研究生新生加入第一临床医学院。随后,李院长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培养管理五方面展开,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社会活动等,对新生的研究生学业发展提出了基本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新生白衣执甲,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

    姜书记从学院师资构成、学生培养管理、防疫措施及要求、人身及财产安全、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深切嘱托,期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刻苦钻研,无愧于青年医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会后,研究生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各项管理规定,同时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新的定位,十分期待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用好学院的优势资源,努力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