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9:49点击:


    为解答新生关注的教务问题,829-3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规定。本次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颜景芝主讲。

    颜处长以“扬帆起航,拥抱未来”为主题,围绕角色转变、学业制度、职业规划三方面,从入学报到、学期注册、专业学制、课程管理、教学管理、学籍异动、考试与毕业等内容为新生进行详细讲解,解答了新生们过去疑惑的、现在关心的、未来关注的问题。同时,她也对新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路,奠定扎实的医学专业基础,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颜处长的详细介绍,新生对学校的教务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医学专业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明确了前进方向,为大学五年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