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赵世鸿教授为我院2020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46点击:

    5月3日,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赵世鸿教授为我院2020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赵世鸿教授运用大量翔实的党史资料,结合党史上的伟大变革及典型事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发展历程、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细致解读。内容生动脉络清晰、系统全面,学生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学习好医学专业,锤炼好自身技能,书写好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