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7:00点击:

        9月19日下午16时,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在老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季芳、副书记姜嘉及学院管理人员、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由季芳书记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荣担任主持。
        开场前,新生首先观看了战疫期间我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动人片段,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首次感受到了白衣执甲为苍生的深刻内涵与崇高精神。季芳书记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共聚一临筑梦  开启全新征程》。报告围绕院系简介、学工概况、注意事项三点展开。充分展现了我们学校、学院以及临床专业的悠久历史,突出了我校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教育理念。同时,季书记畅谈新生心理健康发展,督促新生养成优良学习生活习惯,对困难新生提供绿色帮扶通道,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报告在最后特别强调了高线、低线问题,主张新生向往届优秀学子看齐,希望为我校光辉历史添砖加瓦,同时再三明确高压线,警示新生作风优良,为维持我校严明纪律以身作则。

    此次见面会和新生入学教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充分感受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与教育,同时为2020级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适应临床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