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崔雯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5:20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0月9日下午1点在主楼A101教室举行了校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姜嘉副书记以及辅导员马朴老师、阮征老师、崔雯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崔雯老师主持。

                               

      首先,姜嘉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她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高效完成任务,使训练工作尽早步入正轨。同时,她也要求学生会体育部的成员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祝愿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全体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马朴老师以及阮征老师对具体的运动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确切的要求,并鼓励运动员们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再创辉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