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学生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6:19点击:

    2019年7月9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交接仪式在第一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以及两个学院的相关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介绍了此次交接的班级和学生概况,高度肯定了8个班级302名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接着,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各年级负责老师依次介绍本年级学生情况,将他们掌握的学生情况(基本信息、党团材料、贫困生状况、学业预警、心理问题学生、特殊问题学生等)与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老师们进行认真细致的交接。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张颖副书记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前期在学生培养、学生工作中的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现状,并表示辅导员会一如既往的给予同学关心和帮助,共同做好学生的培养和服务工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还会继续深入交流和沟通。在两个学院的配合下,同学们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