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卓越医师班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解加伟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10:23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卓越医师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的交流,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我系于2015年3月5日在系楼307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卓越医师班师生座谈会。教务处李辉副处长、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陈玮书记、唐俊兵副书记以及各相关老师和2013级卓越医师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谢震环主任为兼职班主任范波老师颁发了聘书,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同学分别从生活方面、学习方面、双语教学模式、综合能力培养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与参会领导、老师交流思想,针对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相关领导也做了全面详实的解答。

    同时,在座谈中,谢震环主任勉励学生要有主人翁意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学活动中,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李辉副处长建议学生要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临床思维能力;陈玮书记鼓励学生要拓宽视野,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升自身的医学人文素养,努力成为全校学生的楷模;唐俊兵副书记号召学生要树立伟大目标、不断追求卓越、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解决了学生当前面临的困惑,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的发展方向,为卓越医师班更好的成长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