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霍裕婧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15:58点击:

    为了积极应对新一轮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的申报工作,3月12日晚,由临床医学系团委主办、临床医学系2013级团总支承办的“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经验分享会”在主楼A102教室顺利举行。经验分享会由2011级优秀学姐学长宋洁、吴若愚主讲,2013级百余名学生积极响应参与。
        会上,宋洁学姐凝练有力、字字珠玑,吴若愚学长轻松幽默、侃侃而谈,各自向学弟学妹们倾囊以授。他们均以“怎样做好大学生实践创新计划”为主题,围绕着大学生参与实践创新训练的重要意义、开题指南、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同时列举多名优秀学姐、学长们的课题,立体还原了“科研”的面貌,拉近了科研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他们鼓励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充分发挥才智所长,打开思路,细心观察生活,通过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的锻炼,提升自己的科学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到会的同学认真倾听,并且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两位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从中受益颇丰。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是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一种重要形式。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对临床医学生尤为重要,这不仅有助于激发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更为我们未来考研以及临床工作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