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顺利召开12级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畅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16:14点击:

    3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系12级学生座谈会在系会议室顺利召开。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系团委书记张畅、12级辅导员刘洁、仇丹丹、阚仁建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阚仁建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围绕教学运营、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例如:在教学方面,同学们期待更多课程使用 “CBL”、“PBL”教学模式;学生管理方面,同学们认为评优评先资格认证可以更加细致化、人性化;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同学们希望多组织提高人文素质修养的活动,活跃文化氛围。

    会议上,唐书记对反映比较集中的“规培”政策、整班制实习问题做了解读与解答,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做时间的主人,管理好、运用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做到“六个一”:学好一个专业、帮好一名学生、管好一间宿舍、带动一个班级、影响一个年级、辐射一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