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陈玮书记为西校区全体实习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来源: 作者:宋言静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10:06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同学们防盗、防骗意识及自我安全管理能力,3月24日临床医学系党委陈玮书记对西校全体实习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大会。

    陈书记列举当下典型诈骗案例,引导学生进行主动识别、判断,积极应对各种诈骗伎俩,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防盗、防骗意识与识别、防骗技能。面对当下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已启动,实习年级不少同学需奔赴全国各高校进行复试,陈书记还特别提醒同学提防行程中的各项人、财、物安全事宜,加强防范。

    除此之外,在面对同学们迫切关心的考研复试准备问题,陈书记还以现身说法,对同学们在联系导师、复试资料准备、复试着装要求等方面给以亲切的关怀与指导。大会结束后,不少同学还主动找陈书记咨询考研及个人职业发展事宜,此次安全教育大会气氛和谐,必将进一步推动平安临床、平安校园建设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