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孙曼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0:32点击:

    3月24日下午18点30分,临床医学系2013级学生座谈会在系307会议室顺利进行。临床医学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系团委张畅书记及2013级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畅老师主持。
        会上,唐书记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通过与学生代表的交流和沟通,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提高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议,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最后,唐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解答了我们对我校实行的一些制度的困惑,二是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三是针对我们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
        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座谈会作为学校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我系教学体制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后勤保障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