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推行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实习出科理论考试的通知

    来源:孙瑜、沈玉 作者:沈玉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4:17点击:


    为了提升临床医学教育质量,切实提高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强化临床医学专业实习阶段教学环节。根据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的要求,学院将统一组织出科理论考试,加强实习生理论知识考核力度。

        1.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下午2:00-4:00

    2.考试形式

    学院统一通过手机学习通APP发布考试,教学医院负责提供考场以及监考工作。

    3.考生名单

    实习生根据个人出科情况,填写出科考试申请表,由科教科汇总,并发送至学院教学办,学院将各科目试卷发送至相应学生学习通中。

    4.理论考试科目

    涉及的科室有呼吸科、心血管科、消化科、内分泌科、肾内科、血液科、感染性疾病科、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胸外科、脑外科、妇产科、儿科。

    5.考试题型

    5种题型A1、A2、A3/A4、B。

    A1题型占60%,A2题型占20%,A3/A4题型占10%,B1题型占10%。

    6.补充说明

    1)实习生针对同一科目可申请2次理论考试,最终成绩以最高分计算,并填写在实习考核册的出科理论考试成绩表中。

    2)初步计划于每月中旬、月底组织2次出科理论考试,17级实习生只针对接下来的科室申请理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