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全面开启2018-2019学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9:18点击:

           实习阶段是临床医学五年学习生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实习质量是我系一直关注的重点,为不断增强临床教学观念和意识,完善临床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教学质量,2018-2019学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如期开展,本次检查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我系18个教学基地均有校领导带队,教务处刘莹处长、李辉副处长、邵永副处长,我系谢震环主任、李海洋书记、唐俊兵副书记、教学办冯岩主任以及年级辅导员分三条线路开始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教学基地工作汇报、教学质量反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走访就业基地/优质生源基地、教学查房、诊疗思维考核、临床技能考核、文档查阅等环节,其中诊疗思维、临床技能、文档查阅做到学生全覆盖。

           检查工作还在进行中,先来感受下现场的氛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