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4级实习点抽签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20:05点击:

        5月21日,临床医学系2014级实习点抽签仪式在西校区第八大教室成功举办。校教务处邵永副处长、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临床医学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年级辅导员老师均出席了此次仪式。

        下午14时,临床医学系14级西校区全体学生带着紧张、期盼的心情早早入场等候,在崔雯老师的主持下,实习点抽签仪式拉开帷幕。具体的抽签流程由教学办冯岩主任进行主持及操作,通过第一阶段对抽签顺序的抽取及第二阶段对实习医院的确定,2014级实习抽签仪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随着抽签结果的公布,会场中不时传出学生的欢呼与掌声。

        会后,我们也再次对实习抽签结果予以公示,同时在第一时间确认组长、副组长名单,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和保障。

     

     

     

    1B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