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2015届临床毕业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4:48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临床教学质量,提高毕业生实践技能水平,我校于5月19-21日,6月10-15日分两阶段在西校区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开展了2015届多站式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工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蔡红星副院长看望了本次实践技能考核的专家和2010级临床医学系本科考生,并现场指导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工作。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对本次技能考核给予大力支持,在医疗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仍安排多位临床教学专家参与考核。

        临床技能考核紧密结合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考核标准参照最新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要求,涉及病史采集、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判读、穿刺、外科基本操作等内容。将平时的训练和临床情景相结合,加强对实习生技能训练,全面检阅了实习学生的临床技能水平,使参加考核学生发现自身在临床技能操作上的不足,促进了学生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有利于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有效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的深入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