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1级实习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12:52点击:

    为保障学生尽快适应实习工作,顺利实现由医学生到实习医生的转变,在系领导的统一部署下,2015年6月3日,临床医学系于主、西校区分别开展了实习前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陈玮书记,对实习重要性、实习管理规程、医学生的职业素养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通过此次培训,向2011级全体同学宣传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
        另外,本次培训邀请了2010级优秀实习生代表3人,均为代表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临床技能操作大赛(华东赛区)的选手,他们临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临床操作基本技能扎实,得到实习带教老师的认可,并在保研、考研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列举一些实实在在的例子,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临床实习的经验、教训,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下一年的实习生活中用心体会、用心学习,得到了2011级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实习医生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对于如何进行实习安排,妥善处理实习、考研、就业的关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有了更准确的定位。纷纷表示专心实习,锻炼好动手能力;认真学习,学好扎实的基础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