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4-2015学年第一轮实践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11:07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加强对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质量监控,强化临床教学意识,推进临床教学工作,根据教学工作计划,2014年10月-2015年1月,徐州医学院实践教学检查专家组在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带领下,对2010级本科实习生进行第一轮实践教学检查。同行的专家组成员分别为徐医附院、二附院、三附院、附属市立医院等各家附属医院的内、外科专家。
        本次实践教学检查历时4个月,对40家实习医院共672名实习生进行了检查及考核。学校及院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方面的检查,安排专家组同行考核,专家们认真准备,考核过程严谨有序,对于学生出现的错误给予纠正、点评,使学生们在技能操作上得到了一次深入的指导,在各医院、实习生中得到好评。在考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系认真总结、修改,希望取得满意的效果。本次检查中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均与医院相关部门沟通,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提高临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