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系谢震环主任应邀观摩指导东海县医院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冯岩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 11:15点击:

    9月17日下午,谢震环主任应邀专程参加东海县医院2014年度临床技能操作大赛,并对我校2012级专科实习生进行实习检查。
      东海县医院此次比赛共分五个环节,分别为:胸腔穿刺、腹腔穿刺、腰椎穿刺、换药、手术区消毒铺巾。参加此次技能比赛的为45周岁以下的全体医师以及我校临床专业实习生。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种操作,操作流畅、熟练。谢震环主任分别参观各个环节,与主考医生交流,对各环节进行点评、指导,得到了考生以及监考医生的一致好评。
      谢主任表示,该院能够每年坚持举行这种技能比赛值得大力肯定,既对临床医生现有的水平进行考核,也督促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操作规范,同时也是提高该院实习带教水平的重要手段,增强了我校实习生的规范操作意识,值得在各家实习医院推广。

    在东海县人民医院和院领导、部分主考老师、带教老师、实习生合影

    实习生在考核中

    谢主任和主考老师交流意见

    谢主任在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检查东海县人民医院实习生的病历书写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