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教学专家组赴江阴市人民医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冯岩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1:13点击:

    2014年9月11日,我校教学专家组在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带领下前往江阴市人民医院,专程进行有关见习课方面的检查以及对有关教学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随行专家还有徐医二附院科教科王琳科长和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张庆国科长。
        此项工作是在校教务处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安排下进行的,旨在规范各教学医院的教学环节,确保临床教学质量,切实把控各个教学医院的真实水平,促进我校各家教学医院临床带教水平的不断提高。
        江阴市人民医院首先安排了有关科室的带教老师进行见习课的集体备课,然后专家组对带教老师在模拟上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的点评,指出优点和存在的不足。接下来谢主任做了《怎样上好见习课》的专题讲座,对整个见习课当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各环节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了解了规范、明确了教学目标,受益匪浅。 
        最后专家组还对科教科见习课的教学文档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此项工作的开展,对江阴市人民医院的见习带教工作起着很好的示范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