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08级实习点公布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陆莉莉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0:25点击:

     6月7日,临床医学系2008级实习点公布工作在西校区和主校区同时进行。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党委刘锦副书记分别在西校区、主校区出席。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学管办主任汪宏伟主任、08级辅导员刘洁、曹磊磊、王士雷老师。
     
        经过实习点志愿填报、对学生生源地的认真落实、领导老师的仔细斟酌及和部分学生的沟通交流,紧张部署一个月的实习分配情况终于在今日予以揭晓。上午9时,临床医学系08级全体学生带着紧张、期盼的心情早早入场等候,在刘洁、曹磊磊两位老师的主持下,西校区和主校区实习点公布工作同时拉开帷幕。首先,彭书记和刘书记发表讲话,对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同时对实习点的分配原则向同学作了详尽解释,也对少数不能满足志愿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歉意,希望他们予以理解和支持。接下来,刘洁老师和曹磊磊老师宣读名单,在宣读过程中,不时传出学生的欢呼与掌声。会后,对各实习组组长、副组长的名单予以公示,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和安全保障。

        本次实习点分配以学生自愿及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我系08级690多名学生分配至45家实习医院,参照生源地和学生志愿,基本满足了各学生的志愿要求,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和保障。绝大多数学生表示满意和欣慰,也对领导老师的决定表示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