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谢震环主任为临床医学系2010级全体学生进行见习培训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1:48点击:

     应2010级之邀,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于2013年12月12、13两天到西校区文体活动中心第八、九大教室为2010级全体同学进行两场培训,培训的主题是“如何上好见习课”。

        谢主任的培训从临床见习课是否必要,临床见习课前准备,临床见习课基本程序三个方面展开,着重强调了学生临床能力的培养,采集病史、体格检查、病例撰写、教学查房各个方面都需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目的。

        谢主任以丰富的经验,诙谐的语言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同学,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都感慨这场培训来的太及时了,为他们接下来的见习、 实习指明了方向,学习有了方法和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见习和实习中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认真见习、实习,不断提升个人素养,锻炼个人临床能 力,为成为合格的医师打下鉴定的基础,为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