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0级实习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曹磊磊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6:06点击:

    又是一季莺飞草长,又是一季栀子花香,为保障学生尽快适应实习工作,顺利实现由医学生到实习医生的转变,在系领导的统一部署下,201462日至64日,临床医学系分别于主、西校区分别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实习前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八讲,分别邀请了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彭波书记、董晨副主任,督导组专家靳振怀院长、金培生处长以及09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对实习重要性、实习管理规程,病历、病程及医嘱的书写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同学们对实习医生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对于如何进行实习安排,妥善处理实习、考研、就业的关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有了更准确的定位。纷纷表示专心实习,锻炼好动手能力;认真学习,学好扎实的基础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