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0:06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8日举行。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 我校全日制成人本科、专科在校生。
        3.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5. 未提供数码相片的考生不得考试。
        6. 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 学校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7. 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二、报名时间为3月15日09:00~3月22日23:00以前。

        三、报名办法
        1.全日制本、专科生一律采用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我校教务管理系统,主页(http://jwgl.xzmc.edu.cn),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先选中报考级别,再核对照片。最后核对源身份证号信息,如无误,重新填写一次即可;如有误,在下面填写正确的身份证号。以上操作结束后,点击“确定”保存报名信息。报名期间,如需修改,点击“删除”后,重新按以上步骤操作;如放弃报名,点击“删除”后,直接“关闭”即可。有误或无照片的学生,请根据要求自行采集照片(照片采集要求附后),上交考试中心后再报名,无照片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
        2.成教生和研究生的报名、照片采集(照片采集要求附后)和数据上报由成教院和研究生处统一进行,核准后报考试中心。报名表模板可从“附件”中下载,注意填报时准确按照示例填写。

        附件1:照片采集要求
        附件2:报名表模板

                                                                         教 务 处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