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组织线上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1:55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将持续开展线上教学,根据教务处发布的《疫情期间在线学习情况调查分析报告》,面对学生的实际需求,为提高教师使用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及腾讯会议开展在线教学的能力,第一临床医学院于415日组织了线上教学专题培训,帮助教师掌握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方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育处组织各教研室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基础医学院付琳琳副教授主讲,围绕学习通课堂教学互动、直播教学、腾讯会议、超星同步课堂等内容,丰富全面地讲解了课前准备,线上授课及课后反馈总结的方法和技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线上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收到了很好的反馈。

    第一临床医学院在确保线上教学平稳运行的同时,积极面对学生的反馈,致力于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高授课效果。一线教师按照工作安排要求,积极备课,学习信息化教学方法,熟悉网络教学平台,为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