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申报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9:47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的通知

    职能部门、教研室、教学医院

    接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的通知,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2021年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题范围

         选题范围以下列所提供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为主,重点研究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实证研究,提倡结合我校实际开展研究。申报者也可以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自行设计研究课题。

         申报范围:

    1.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江苏新案例和新探索研究;

    2. 推进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背景下的江苏高校评价探索研究;

    3. “四新”专业建设背景下本科专业评价体系研究;

    4. 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下课程建设评价体系研究;

    5. 质量保障视域下高等教育数据治理创新路径研究;

    6.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江苏省高校专业评估标准衔接研究;

    二、 申报有关要求

    1. 本次课题类型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立项课题(经费自筹)。

    2. 申报人应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精心筹建课题组,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并能够保证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并高质量完成。

    3. 申报人如实填写《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附件1)。

    4. 申报受理截至日期为2021年12月19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受理。

    5. 请以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至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校区老图书馆西404室),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邮箱:3261962657@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课题申报—申报部门名称”。

    6.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3262289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1年121日

     

     

    附件:1.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

          2.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省通知盖章版).pdf

     1: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docx

     关于组织申报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