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与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开展线上学术交流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4:42点击:

    202111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开展了线上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刘俊杰副院长和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Park Yon Chul教授共同主持,22名本科生参加交流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段伟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中,两个学校分别派4名学生代表“初步探讨年轻人结直肠癌发病率逐年升高的原因”、“抗衰老:老了也要工作”、“人为什么会打呼噜?有什么影响?该如何去解决和预防?”、“Klotho-FGF AxisCKD中的作用”这四个主题进行了各自的发言并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参会学生们受益匪浅,交流会后均表示将以更积极努力的态度学习医学专业知识。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学术文化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我与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中大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

    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47位,韩国第1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