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举行临床教师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04点击:

    我院举行临床教师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

    2021年10月15日下午三点,我院临床教师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在附院教学综合楼303教室举行,特邀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教授作题为“‘核心课程思政’课程群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的报告。培训会由刘俊杰副院长主持,一百余名骨干教师积极报名参会

    张院长从课程思政建设背景、实施路径、具体举措、育人成效四个方面,分享了麻醉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成功经验,介绍了自己在做好“课程思政”课程的心得体会和具体方法。报告深入浅出,有很强的实操性、指导性,为临床教师更好地开发利用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为学院更好地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