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整合案例(CBL)课程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沈玉、程萍 作者:沈玉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27点击:

    临床整合案例CBL课程讲座成功举行

    2021929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第一期临床整合案例(CBL)课程讲座。徐医附院教育处副处长苗发安,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讲座。会议由苗发安副处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CBL教研室主任王艳艳教授。王艳艳教授是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主持及参与国自然、省自然、科技支撑计划及南医大科技发展基金多项,近年发表SCI及核心杂志30余篇,编写书籍8部,主持及参与校教学课题3 项,获教学成果及重点课题1等奖2项,省级一流课程1项。

    首先,苗发安副处长对王艳艳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大家能够学习到全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及课程模式,互相交流、共同进步。随后,王艳艳教授以“以胜任力导向PBL/CBL”为主题向大家介绍CBL课程流程管控经验。最后,第一临床医学院CBL课程负责人与王艳艳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开展临床整合案例(CBL)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全面、整体的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