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6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3:53点击:

    各院(系):

        我校2016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2016年9月24进行。为切实做好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严格按照学校安排时间组织学生拍照(详见附件),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请到教务处办理手续并尽快将电子照片用身份证号命名后及时送交教务处学籍科(主校区行政楼116室)。

        二、请各院(系)安排1名辅导员老师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联络和监督,并于2016年9月14日11点前将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号)报送教务处学籍科;为保证图像采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院(系)要以班级为单位,由老师现场确定学生身份,组织学生提前15分钟排队等候。

        三、拍摄时学生应穿除蓝色以外的其他色系服装(最好是白色衣服);面容整洁,五官明显(头发不能遮挡耳朵和眉毛,一律脱帽拍照)。

        四、拍摄时请携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五、拍摄时应按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好队伍,签过字后方可拍照。

        六、拍摄时请自觉保持纪律,禁止喧哗。

        七、如果拍照时间与学生上课等冲突,请及时与学籍科联系。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