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2015年入学新生进行填写火车优惠卡乘车区间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15:29点击: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原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要求,即日起2015级新生必须通过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个人信息---完善“火车终点站”内容(内容填写要求:最大长度为8个汉字。指学生家庭所在地或最近通车城市、县或县级市的火车站名称,且当地火车站正常运营。格式要求:市火车站名,或者县火车站名,比如:南京,南京南;若家庭所在地及周边不通火车,一律填写“无”,火车站名详见附件“火车站名称对照表”),请各院、系组织好学生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于11月1日前完成乘车区间填写工作。

        特此通知



        特别说明:乘车区间地点必须为学生家庭所在地或最近通车城、县市车站名称,若学生父母实际居住地与家庭所在地不符,须提供父母户籍证明或暂住证明,否则,将暂不发放火车优惠卡。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