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党支部即将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高钊颖 霍裕婧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15:14点击:

    为响应学校开展第八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号召,临床医学系2013级党支部特举办系列活动,结合医德、医患关系,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工作:
       (一)廉洁文化主题征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我年级将举办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10月7日之前,我们期待你的来稿。
       (二)话剧剧本征集
        融廉洁之风于剧本 ,扬医术之德于点滴。如果你有融合廉洁教育与医德教育的奇思妙想,如果你有渴望
    自己的脑内小剧场被精彩演绎,那就赶紧执笔创作吧。10月10日之前,我们等着你笔下生辉。
       (三)话剧-微电影制作展播 
        语言转为画面,想象跳为现实。剧本征集结束后,我们将选取优秀作品进行拍摄,制成微电影/话剧进行演出、展播,通过演出的形式推广廉洁教育成果,加强对学生的医德教育。
        拓展思维,发挥想象,推动医德广普及,期待你为校园廉洁文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