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8级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6:56点击:

    12月10日晚临床医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床医学系楼307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文娜老师主持并召开会议。08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纳新大会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和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等几个环节,对8名入党申请人分别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决定是否同意这8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最后,经过所有党员评议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黄德鸿等8名申请人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结尾,杜文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并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时时刻刻要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行为要与党保持一致;团结同学,互助友爱,切实成为同学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