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注彼此 共同进步”主题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孙曼青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6:26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促使学生党员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4日中午,由2008级学生党支部主办的,以“关注彼此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在A101成功召开。与会的有08级辅导员刘洁老师、曹磊磊老师、杜文娜老师及08级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分以下几项内容进行。首先,曹磊磊老师对近期与08级学生党员相关的几起校园安全事件的处分决定作了通报。作为当事人的李鑫昕和张婷婷两位同学进行深刻的检讨。随后刘洁老师对党支部内部职务调整的相关情况做出通报。接着,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杜文娜老师做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让同学们重新拿起和正确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说真心话、讲心里话,促进每个学生党员的不断进步,用批评促进步,以认真的态度、良好的风貌、奉献的精神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学,重新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