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举行“立志扎根苏北基层医疗,用爱建设幸福乡村中国”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陈祺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42点击:

    7月1日,上午10:30,临床医学系2011级学生党支部在C101举行了“立志扎根苏北基层医疗,用爱建设幸福乡村中国”——寻找我身边美丽的乡村医生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以此向中国共产党92周年华诞献礼。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党委组织部洪蓉部长、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临床医学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以及临床医学系其他相关老师与同学代表。活动由临床医学系201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祺老师主持。
          本次启动仪式包括三个部分。首先, 彭波书记首先对于本次党日的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 2011级学生党员张蕊代表学生向党组织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最后,洪部长在肯定临床医学系党委在党建与组织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并对本次党日活动以及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提出三点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二是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勇于创新,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
        “立志扎根苏北基层医疗,用爱建设幸福乡村中国”——寻找我身边美丽的乡村医生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方面通过组织优秀学生党员,邀请附院专家,前往革命老区微山县微山岛乡墓前村,寻访、学习工作在那里的2013年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张波,为当地老百姓义诊;另一方面,全科医学专业所有学生,利用暑假,分布到苏北农村各地区,发现与学习他们身边美丽乡村的医生,感受普通基层医务工作者平凡中的伟大。接着,他又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坚定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美丽幸福乡村中国的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的中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与2011级学生党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的阵掌声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