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11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 16:16点击:

    5月30日, 2011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在行政楼101顺利召开。担任此次大会的嘉宾有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唐俊兵副书记,担任答辩组评委的有临床医学系党政办公室徐荣主任(组长)、团委张畅书记、201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祺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麻亦柏老师以及第三党支部书记董茜老师。转正答辩大会由陈祺老师主持,2011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开始前,彭波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向在场的全体师生解释了江苏省委组织部《高等学校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的有关内容与精神,并向参加转正答辩的9位预备党员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和要求,最后预祝答辩大会圆满成功。答辩大会共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以及现场评议三个环节。9位同学分别从理想信念、党的认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表现以及还存在的不足与前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陈述;然后对答辩组老师有关党的知识、学生党员先进性以及个人现表现等方面的现场提问进行回答。最后,经过现场评议,这9位同学都顺利通过了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临床医学系党委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视,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完善程序,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