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知识学习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专题学习《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09:00点击:

    近日,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为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推进临床医学教育综合改革,迎接2015年临床专业认证,临床医学系于12月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意见》精神。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委唐俊兵副书记主持,谢震环主任及全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唐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推进会作出的重要批示: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关于《全面推进医教协同,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标准化规范化医学人才培养体系》讲话精神,接下来谢主任指出《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强调了《意见》内容是我系教育工作现在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点,为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指明了道路和努力方向,最后唐书记号召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意见》内容,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为迎接2015年的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