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21:40点击:

    一、 组织机构

    换届选举工作由院团委直接负责,院社联秘书部承办,其他各部门负责协办工作。

    二、 岗位设置及人数要求

    竞聘人数及岗位设置详见附件一,部门职能介绍详见附件二。

    三、 选拔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热心团学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愿意为我团学工作发展作贡献;

    (二)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三)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思路开阔,积极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

    (四)熟悉社团工作及其流程,能保证社团工作时间。对参选部门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并有相应学生社团、社团联合会工作经验

    (五)中共(预备)党员、社长、有在其他同级或更高层次组织任职的同学优先考虑(包括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

    (六)正式任命后,无特殊原因,不得退出学生组织。未经审批无故退出者,取消一年内团员推优资格,不得参与团内评优评先。

    四、 时间安排

    报名及各材料提交时间:2018年5月28日至5月31日

    主席团及部长面试时间2019年6月11430

    副部级面试时间:2019年6118:30;

    组织考察时间:2019年6月1日至6月2日。

    五、 选拔流程

    1.报名阶段。有意竞选同学需填写报名表(附件三),纸质版电子版一式一份。随报名表另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相关任职经历中曾起草的材料、活动策划书、制作的文化作品等)及工作体会与计划书。工作体会与计划书完成在一份材料里,计划书内应包含部门或社团未来一年来详细的规划,字数不限

    2.资格审查与初选阶段。团委按照竞选条件进行初步审查,并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初步筛选。

    3.面试阶段。面试包含3分钟以内竞选演讲(需配合PPT展示)及现场提问,展示内容包括个人简介、任职经历、竞聘岗位及未来规划。

    4.公示阶段。团委将结合面试、团委老师意见、辅导员意见、部门推荐等情况公布竞聘结果,分别占比30%、20%、20%、30%。公示3个工作日内,有异议者可向团委老师反映。

    5.发文聘任。新任干部公示后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下发文件聘任新一届学生干部。

    六、提交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注意命名格式)

    1.纸质版电子版报名表一式一份

    纸质报名表于截止日期前上交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401,逾期者视为弃权。电子表同一截止时间发送到邮箱2430257125@qq.com。(文件命名格式:现任部门/社团+姓名+文件名如:xx社 张xx 院社联竞选报名表.docx)

    2.竞选PPT

    PPT页面推荐采用4:3比例,于同一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2430257125@qq.com。(文件命名格式:现任部门/社团+姓名+文件名如:xx社 张xx 院社联竞选ppt.pptx)。

     

    联系人:余浩源  电话:13218580633

    电子邮箱:2430257125@qq.com

    附件一:学生社团联合会岗位设置及人数要求

    附件二:学生社团联合会岗位及部门职能介绍

    附件三: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竞选报名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    

    2019年5月24日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附件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