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15:27点击:

    各党支部:

        为总结推广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开展 2019 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 年度由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组织实施的主题党日活动均可申报最佳党日活动。

        二、申报条件:

        1.突出聚焦党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实效;

        2.党员参与率应超过 95%;

        3.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三、申报名额

        1.校级最佳党日活动设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5 名、三等奖 8 名,优秀奖 10 名。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最佳党日活动数不超过所辖党支部数的 30%,按比例不足 1 个的可申报 1 个。

        2.省级最佳党日活动限报 2 个,学校在校级最佳党日活动基础上择优推荐申报。

        四、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字数要求不超过 2500 字,可附相关图片、音像资料。材料内容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与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要在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简要醒目、重点突出,特别是活动内容的思想性、形式的创新性、效果的有效性等方面要突出成效。

        五、相关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全面梳理 2019 年度党日活动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形成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围绕申报要求做好材料组织工作。学校党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