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来源:临床医学系团委 作者:临床医学系团委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16点击:

     

    各年级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师生,满足学生积极进取成成才的渴求,临床医学系团委研究决定,由团委老师和各年级团总支老师以及现任主席团成员组成考察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干部竞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换届选举工作由团委直接负责,学生会组织部承办,其他各部门协调工作。

    二、 岗位设置及人数要求

    竞聘人数及岗位设置详见附件1,部门职能介绍详见附件2。

    三、 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热心团学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愿意为我系团学工作发展作贡献;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无挂科、英语四六级通过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思路开阔,积极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

    4.熟悉团学工作及其流程,能保证团学工作时间。对参选部门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

    5.热心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曾在其他学生组织任职、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优先考虑;

    6.正式任命后,无特殊原因,不得退出学生组织。未经审批无故退出者,取消一年内团员推优资格,不得参与团内评优评先。

    四、 时间安排

    报名及各材料提交时间:20195月24日至5月27日;

    主席团及部长面试时间2019年5月31日18:30

    副部级面试时间:2019年619:00;

    组织考察时间:2019年6月1日至6月2日。

    五、 报名流程

    1.学生会成员报名

    有意竞选同学需填写报名表(附件三),纸质版电子版一式一份。随报名表另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相关任职经历中曾起草的材料、活动策划书、制作的文化作品等),竞选部长级以上职位的同学请附工作计划书在报名表后,字数要求800字以内,段落清晰,列点逐条说明。

    2.团总支推荐报名

    符合条件的有意向竞选的个人填写报名表(附件三),另附相关证明材料同学生会人员报名流程,所有材料于5月27日中午12:00之前送到各年级团总支处。

    六、选拔流程

    1.面试阶段

    1)面试包含3分钟以内竞选演讲(需配合PPT展示)及现场提问,展示内容包括个人简介、任职经历、竞聘岗位及未来规划。

    2)竞选副部的人员由主席团组织考察小组听取汇报竞选主席团及部长的人员由团委组织考察小组听取汇报;

    3)面试结束后由面试官经商议后筛选部分同学进入组织考察阶段。

    2.组织考察阶段

    1)各考察小组提前发布考察预告,竞选副部级的人员由主席团组织人员按规定对其进行考察;竞选主席团及部长的人员由团委组织人员对其进行考察;

    2)考察内容包括思想,学习,组织纪律,工作四方面(思想,学习,组织纪律三方面须由被考察对象提前整理成书面材料;工作方面由考察小组人员当场提问);

    3)考察结束后由记录员整理成书面材料,经团委、各团总支确认,留选最终人员。

    3.公示阶段

    团委将结合面试、考察小组、年级团总支、部门推荐等情况公布竞聘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内,有异议者可向团委直接反映。

    4.任用阶段

    新任干部公示后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下发文件聘任新一届学生干部。

    七、材料提交(注意命名格式)

    1.纸质版电子版报名表一式一份

    1)学生会成员的纸质报名表于5月2718:00前以部门为单位上交到临床医学系系楼学生会办公室401,逾期者视为弃权。电子表同一截至时间以部门为单位发送到邮箱1647781810@qq.com。(文件命名格式:现任部门+姓名,文件夹命名格式:**部竞选报名表)。

    2)个人报名表于5月2712:00前交给年级团总支处,经年级筛选后于5月2818:00前同学生会成员报名表一起上交到临床医学系系楼学生会办公室401,逾期者视为弃权。电子表同一截至时间发送到邮箱1647781810@qq.com。(文件命名格式:竞选部门+姓名,文件夹命名格式:**部竞选报名表)。

    2.竞选PPT

    PPT于截止日期前,学生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年级推荐人员以年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1647781810@qq.com。(文件命名格式:现任(竞选)部门+姓名,文件夹命名格式:**部竞选PPT)。

     

    联系人:席逸晖  电话:13218575700

    电子邮箱:498085417@qq.com

     

     

        附件一:学生会岗位设置及人数要求.docx

        附件二:学生会岗位及部门职能介绍.docx

        附件三: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竞选报名表.docx

     

                                     临床医学系团委

     

    2019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