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园文化】我系医道太极协会召开茶话会

    来源:临床医学系医道太极协会 作者:临床医学系医道太极协会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21点击:

        112312:30,我系医道太极协会在会议室召开了茶话会,协会指导老师高园园与学生骨干、太极拳参演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高老师对太极拳表演同学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地肯定与赞扬。接着共同观看了“阴阳合医”太极拳展演比赛中我系代表队的视频,大家对比赛中的不足进行总结讨论与反思,提出了改进意见。高老师对医道太极协会的管理分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协会同学向全国百强社团学习,把医道太极协会办出品牌、打造成特色社团,在此平台上提升自身能力,成就自我。大家商讨了如何把创新思维融入太极协会的发展,有的同学提出与大学生挑战杯、创青春结合开辟工作思路,有的同学提出从文化传播的角度进行研究来激发同学的参与热情与兴趣,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拓宽思路。最后,高老师布置了关于校武术协会太极拳队招新的工作。

    此次茶话会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医道太极协会将会在系领导的关心与系团委的领导下,继续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并融入到医学生人文素养的培育,创造出自己的品牌与特色,为我校的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