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创新创业】我校学子作品入选科技部2017年度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来源: 作者:临床医学系团委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0:10点击:

     

    我校学子作品入选科技部2017年度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来源:临床医学系 文/图王翔宇

    近日,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公布了2017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我校临床医学系2014级卓越医师班李翔同学的作品《5分钟了解你的泌尿系统》成功入选,作为2017年度全国优秀科普视频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也是我校学子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是《“十三五”国家科普和创新文化建设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举办,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目的的全国性科普类比赛,已连续举办两届。本次大赛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由中央、国务院部门、地方(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推荐和社会机构、个人自荐,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选,专家独立评审出100部优秀科普微视频面向全社会推荐。

    近年来,临床医学系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面向全系学生开展“群星计划”,大力培育优秀学子。李翔同学的此次获奖把自己的专业和爱好相结合,不仅展示了医学生的专业特色,还展示了医大学子不断追求卓越的风采,进一步展示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