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冬季篇”之临床医学系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16:04点击:

    12月30日晚,临床医学系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跨年晚会在大学生俱乐部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校团委老师周文清、临床医学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岩、临床医学系党政办公室主任徐荣,临床医学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汪宏伟、副主任韩红柳、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副书记解加伟以及各年级团总支书记。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述职大会与跨年晚会两大部分组成。伴随着系大学生艺术团以及系学生会主席团充满活力的舞蹈,述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为大会致辞,唐书记向全体老师同学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对上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学年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希望与要求。随后,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演讲,华丽的PPT、绚丽的视频、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学生会的整体风貌和各部门的独特风采。述职期间穿插的师生互动包寿司、歌曲相声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而在跨年晚会中,各个部门的倾情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跨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了解,为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