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14-2015学年度临床医学系社团年度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0:29点击:

    2014-2015学年度临床医学系社团年度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325日中午,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社团年度风采大赛在临床医学系系楼307会议室成功举办。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老师,副书记解加伟老师,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解加伟老师主持。

    本次大赛以“回首往年展风采,展望未来扬新帆”为主题。首先,解老师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我系的八个社团:Asp街舞社、推拿社、环保协会、大学生自立创业社、希望英语、腾龙武术俱乐部、海翼文化传媒中心以及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依次作年度社团风采展示。各社团指导老师在肯定社团成绩的同时,对社团发展也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经过考评,海翼文化传媒中心获得一等奖、推拿社、ASP街舞社分获、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大学生环保协会与大学生自立创业社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在充分展示我系社团的风采基础上,提供了分享社团工作经验机会,促进了社团更好更优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