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小记者”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12:27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大学生的素质教育政策,给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锻炼平台,丰富我系学生的学习生活,在团委老师的正确领导下,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对外宣传工作室积极筹划、组织落实“小记者”纳新工作。从3月17日至23日,经过纳新宣传和自愿报名,共有14名14级同学报名参加。
        31日晚,“小记者”面试在系楼307室举行,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副主席耿耀及对外宣传工作室负责同学担任评委,14名报名者经过“自我展示”“采访模拟”两个环节,各展风采,你来我往,精彩无限。最终,在结合面试者的特长和面试表现的基础上,由学生评委推荐,团委老师审批,决定录用谷正盛、潘晓晨、朱晓茹、王娜娜、朱景、吴玉玲、丁华沁七位同学,并在系会宣传栏进行公示。至此,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小记者”纳新,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锻炼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会挖掘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记者团队,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建设力量,为今后学生宣传工作的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