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夏季篇”之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18:21点击:

        5月27日和28日中午,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分别在主楼C101和D101教室隆重举行。担任此次大会的评委有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副书记解加伟以及各年级团总支书记。
        本次改选大会分为个人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位选手在两分钟时间内结合PPT进行竞选演讲,总结上学年的工作体会,阐述下学年的目标规划。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进行提问,问题多种多样,答案也丰富多彩。精彩的演讲,绚丽的PPT,一次次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每位选手的得分公布,本次改选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改选大会的圆满举行,为有抱负、有思想、有能力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学生会吸收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