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委陈玮书记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我系毕业生就业

    来源: 作者:宋言静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10:06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自主择业、多元化就业,4月11日(周六)我校举办了涵盖医学信息、医疗单位、药企等近五十家用人单位在内的春季校园招聘会。临床医学毕业生就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及用人单位招录临床医学毕业生的情况,临床医学系党委陈玮书记亲临招聘会现场关心我系毕业生求职工作,陈书记或同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用人需求新形势,或同毕业生亲切交谈引导毕业生在就业形势更为严峻的当下,立足现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招聘会上,陈书记走访慰问了多家用人单位,不少单位表示非常看好我校临床医学毕业生,另外,临床医学系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在招聘会现场收集各用人单位招聘详情,并将具体招聘信息上传至各实习群,便于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同学进一步投递简历。这些举措无疑将对2015届临床医学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较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