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成功主办新疆农五师医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2010级年级办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09:46点击:

    为做好援疆支边就业工作,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服务,在系领导陈玮书记的指导和支持下,2015年3月23日上午我系举办了新疆农五师医院专场招聘会。该场招聘由2010级辅导员宋言静、林静雅主持,邀请农五师院许院长、人事科主管唐科长莅临,与会者还有我系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地点是临床医学系楼406会议室。

    2010级师生首先欢迎农五师院许院长一行的到来,并感谢该院对我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关注。许院长表示对临床医学系毕业生充满了兴趣和期待,希望有志于援疆支边的优秀毕业生能扎根基层,为基层医疗队伍增添活力。为深化毕业生对招聘岗位的认识,许院长详细介绍了农五师医院的基本概况、人才需求、进修培训、待遇奖励,以及新疆博乐市人文地理风貌。在辅导员宋言静和林静雅的鼓励下,米亚欧等优秀毕业生积极自荐,纷纷表示愿意到基层锻炼临床技能。经过反复交流,农五师医院领导肯定了我系毕业生的能力,对此次招聘会的成果感到满意,并欢迎更多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支持边疆的医疗建设。最后,2010级师生欢送农五师医院领导离校,招聘会圆满结束。

    附:

    新疆农五师医院,原名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第9分院”,1945年2月创建于延安金盆湾马坊村半山坡的一个窑洞里。该院现位于位于新疆西北部的博乐市,已发展成为一所地区级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