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医学生求职公益讲座的通知

    来源: 作者:林静雅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15:24点击:

    近年来,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由供不应求变为供过于求,加之高等医学院校扩大了招生规模,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的总量明显增加,加剧了就业竞争。为帮助2015年临床医学毕业生顺利就业,徐州医学院学生工作处邀请国内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知名网络论坛丁香园,为2015届毕业生做求职公益专题讲座。
    一、讲座时间
        10月28日18:00—20:00
    二、讲座地点
        主校区KJL-F2大教室
    三、讲座安排
        18:00—18:10 开场      《了解丁香园,丁香人才》
        18:10—18:40 郭辉      《医学生求职指导》
        18: 40—19: 10 周宏平  《医学生的职业发展》
        19:10—19:40 杨艳君  《医学院校应届毕业生求职介绍与经验》
        19:40—20: 00          互动提问环节

    四、主讲人简介
    杨艳君:
        徐州市中心医院人事科长,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毕业于泰山医学院。主持组织多场毕业生面试应聘考试,为中心医院招聘并录用毕业生数百人次,具有丰富的招聘及现场面试经验。
    郭辉:
        无锡明慈医院人力资源部经理,MBA、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培训师,曾在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从事多年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工作。讲座内容将围绕医学生如何制作高质量的简历、投递简历及求职时与用人单位进行有效沟通展开。
    周宏平:
        南京明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主任、放疗科主任,徐州医学院肿瘤学硕士,苏州大学内科学博士,同时担任徐州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的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超声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讲座内容主要针对目前医学生的就业方向、就业选择和求职的一些建议和经验分享。
        欢迎我系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讲座,为就业打响第一炮!